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大讨论
   
站内搜索:
  活动文件
   
活动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活动动态>>正文
会计学院召开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大讨论动员会
2015-07-08 16:11   网络

2015年7月7日下午,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60余人在学院大教室召开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大讨论动员会,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、院长李勇主持,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燕和副院长陈琴作了重要讲话。

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办负责人田庆伟解读了大学关于开展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重要文件。然后结合我院实际,对我院本次活动的目的、活动参与对象、活动时间、活动的步骤以及在活动中围绕哪些主题作了具体部署安排。

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燕做重要讲话。她指出: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,涉及到每位教职工,大家务必高度重视,每一位同志要认真纠正以往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中的偏差,立足岗位,做好本职工作,在活动中受到教育,得到提升。副院长陈琴也指出:本次活动大家要积极参与,凡学院组织的涉及到本次大讨论的各项活动,参与人员要按时到位,按照要求严格执行。对于无故不参加者,学院要严肃处理,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,全力投入到这场活动中。

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勇对这项活动做了进一步要求,他指出:今天这个宣传动员会就是活动的开始,根据大学要求,下一步我们要按照我院制定的方案开始深入宣传发动,要营造浓厚氛围,精心组织安排,广泛开展活动,活动的信息要及时上报,对我院的活动成效要在网上开辟专栏,全方位展示。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焦作大学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大讨论专题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