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大讨论
   
站内搜索:
  活动文件
   
活动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活动动态>>正文
法政学院召开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大讨论活动动员会
2015-07-11 16:46   网络

根据《焦作大学开展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大讨论活动方案》(焦大发【2015】25号)文件精神,7月6日上午,法政学院在2教4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大讨论活动动员会。会议由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建洲主持,学院全体党员干部、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院党总支书记郭建洲宣读了《焦作大学开展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大讨论活动方案》,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,通过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大讨论活动,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:一要强化焦大意识。要站位焦大,融入焦大,心系焦大,与焦大荣辱与共,爱岗敬业,奉献焦大。二要强化岗位意识。要爱岗、尽责、敬业,立足本职岗位,牢记责任,勇于担当,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。三要强化自律意识。要严以修身,严以律已,高标准要求自己,高标准对待工作。四要强化发展意识。要积极工作,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新,实现个人职业晋升与学校发展相统一。通过学习还要做到三个清楚:即清楚岗位职责,清楚校情,清楚学校的发展目标。理清两个关系:即部门与焦大发展的关系,个人与焦大发展的关系。解决两个问题:即不履职尽责的问题,不维护学习形象的问题。要以这次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为契机,强化责任意识、奉献精神,努力提高创新能力,立足岗位,脚踏实地的做好各项工作,切实做到“我的岗位我负责,我的工作请放心”,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的学校的转型发展上来,为焦大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。

最后,院长李铁结合学校要求与我院实际,对学院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大讨论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。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焦作大学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大讨论专题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