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大讨论
   
站内搜索:
  活动文件
   
学习资料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习资料>>正文
人民日报:共产党员,今天请再读一遍党章
2015-07-03 10:11   互联网

作为8700多万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中的一员,你读过党章吗?你读完过党章全文吗?

如果没有,那请你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抽出一点时间,静下心来,认认真真读一遍。因为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,是每一个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。这样一个重要文件你不了解,又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?

如果你曾读过,那也不妨借此机会重温一遍。对照党章,检视一下自己的内心,还有没有写第一份入党申请书时那种对党的向往,还有没有入党宣誓时那一份激情?自己是否随着党龄的变长、职务的提升,忘记了党员身份、背离了党旗下曾经的誓言?甚至,在不知不觉间正滑向另一个极端——成为无视党纪国法、凌驾于党章和党组织之上的特殊党员?

即便你不是中国共产党党员,我们同样建议你要读一读党章。因为,党的肌体健康有力,离不开你的帮助和监督。对照这些规范,看看你身边的党员有没有危害群众利益的举动,有没有违法违纪行为。如果有,欢迎指出!只有你一次次的“挑刺”,一遍遍的“找茬”,中国共产党才能健康向上,蓬勃发展。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焦作大学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大讨论专题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