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大讨论
   
站内搜索:
  活动文件
   
活动文件
当前位置: 首页>>活动文件>>正文
关于认真开展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
2015-07-21 10:22   互联网

各党总支、各部门:

读书学习是增长知识、增加智慧、增强本领,是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加强思想修养、提高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的重要途径。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、教职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,自觉参与读书学习活动,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,根据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大讨论活动方案的要求,学校决定在全体党员干部、教职员工中开展读书学习活动。现将有关活动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总体目标

通过读书学习,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,坚定理想信念,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和公私观、是非观、义利观,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;通过读书学习,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,坚持履职尽责服务师生,敬法畏纪,廉洁从教,坚守职业道德,完成好立德树人这一神圣的职责;通过读书学习,熟知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,明确部门和自己的工作职责,确立工作第一的理念,增强抓具体抓落实的工作责任感,切实做到“我的岗位我负责,我的工作请放心”。

二、方法途径

1.宣传发动

各党总支、各部门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,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,激发全体党员读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推动读书学习活动的有效开展。

2.读书学习

各党总支、各部门要时刻关注学校主页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专题网站的相关动态,根据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大讨论活动学习内容安排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落实措施。

3.交流总结

各党总支、各部门暑期要举办一次专题研讨会或学习交流会,举行一次读书笔记评比活动,全面展示读书活动成果,着力打造学习型组织(单位)。要在总支、部门内部开展“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”读书征文活动,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校性的读书征文比赛。

三、活动要求

1.各党总支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、认真组织。同时,要大力营造重视学习、崇尚学习、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,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、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。

2.各总支、各部门各单位要建立学习档案,要有集中学习活动,建立学习签到制度、请假制度、补课制度等,做到学习人员、学习时间、学习内容、学习效果“四落实”。

3.个人做好读书笔记,写出学习心得体会。不得少于2篇,每篇不得少于2000字。

4.各党总支、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,根据全校学习的总体安排,在学好规定篇目的基础上,确定相关业务知识学习,编制暑期学习安排。

5.各党总支、各部门读书学习活动开展情况(总结、学习安排、活动资料、心得体会)请于9月30日前报党委宣传统战部。

6.要将读书学习活动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,在活动中要认真总结、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,同时,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不断完善学习制度,持久地开展学习型组织(单位)建设,形成学习提高的长效机制。

党委宣传统战部

2015年7月21日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焦作大学我的岗位与焦大发展大讨论专题网版权所有